见鹿

吃很多饭,看很多书,没什么钱

《写给智旻》

爱我吧 ,爱我吧,爱我吧。


你说你爱我,可是智旻,游戏惩罚你亲我的时候,你是在害羞吗?还是不想亲我。这个问题曾经在我心里住了很久,我不敢想太深,我会难过。


你说我们的关系是特殊的。你说自己在为我写歌的时候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。可是你的歌写出来给我听的时候,我好难过。就像我的心一下子被铁线拧起来那样难过。你爱我,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可是我爱你,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。


你有很多好朋友,我也有,可是我们好像不一样。


你爱智贤,爱柾国,是哥哥对弟弟那样,你爱我,也是那样吗?


你爱我吗?我知道答案,可我还是想问你,你爱我吗?你肯定会说爱,但是智旻,那不一样。


爱我吧,爱我吧,爱我吧。


泰亨





(ooc算我的)



评论

热度(11)